就在某個星期六的晚上

因為是個電視迷所以看電視看到半夜;還捨不得去睡.

又覺得沒吃宵夜感覺牙齒癢癢的,肚著咕嚕咕嚕叫著.

等到廣告之餘,下樓往廚房方向...沿著牆壁跟著感覺走.



找到廚房開燈的按鈕

正要使力按下開闢時,突然感覺按鈕的質感和平常有不同,

心中想;該死.....是蟑螂!!!

全身像被電到一樣〈廚房的燈亮了〉

看見有隻蟑螂掉了下來...又飛起來;又掉下



我一直目視牠;

終於停注在地上;我抓起雜誌想打他

最後;還是被它跑掉...

我心中想;算了吧....(我正轉身走幾步)



他竟然飛到我脖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