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而改變可能

在中區的一家銀行,經理也很納悶為什麼整體成績差呢?

當日前往勘察,坐亥山已向,坐西北向東南格局.四間連棟店面,櫃台在左側,經理辦公桌在右後方,在西邊,理財中心在第二樓。前面是一個學校.在右側為三叉路口,比較空曠,是比較低點。左前方為民宅,比較逼近。

我心中〝想〞答案己明。

1.我告訴經理,在辦公室後面現在蓋別墅又是太歲動土,他的生肖又是豬;因此會比較辛苦,不如你所願,是有道理。

2.不會進財和業績的低落,當然和明堂有關,這是外局所造成。

3.一樓營業櫃台是比二樓還好,那是因為得氣問題,所謂一太極論一太極,局局氣口不同;得氣會不一樣。最後証明樓下有得獎,樓上比較吃力。

4.總公司說要搬,我告訴經理,在末搬時總是要經營吧;在大環境下我能變動或改造的地方很少,我告訴他,我試試看吧。

5.在思考完後,建議如下:
  1.改變他的辦公桌。
  2.在宅後面處理煞氣。
  3.在一樓走廊用樹佈局。
  4.安放吉祥物品。



6.經二個月後成績往前30名。

風水就是不可能而改變可能。最近因此心情比較好;恭喜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