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歲MM和25歲MM的區別


【穿衣】

  20歲MM

  穿啥都好看,露出來叫性感,不露叫清純。小攤是最喜歡去的地方,100元以上的衣服不考慮。

  25歲MM

  穿啥都覺得不能襯托出自己的美貌,露出來嚇人,不露又不甘心。大商場是最喜歡去的地方,100元以下的衣服不考慮,專挑名牌打折的時候。

  【出行】

  20歲MM

  最喜歡做在男友車後架上,抱著男友的腰好浪漫哦。

  25歲MM

  不打車也想約我出門,呵呵,你沒車已經夠寒酸的了,還想讓我做公共啊?我丟不起這個人。

  【化妝品】

  20歲MM

  不用化妝,用點護膚品足夠啦,買了瓶60元的玉蘭油好高興哦。人人都說我皮膚好棒!白裡透紅,像大蘋果。

  25歲MM

  不化妝絕不出門,對於化妝品的分類已經細到專業級,這瓶玉蘭油60元,嘖嘖,誰買這種沒有品味的東西。可是這化妝品用了以後,怎麼好像沒有效果呢?肯定是不夠高檔!據說藍寇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什麼時候才有人替我買單呢?

  【餐飲】

  20歲MM

  麻辣燙好好吃喲,烤串也不錯。偶爾去麥當勞,肯德雞要把玩具帶回來留個紀念。BF說聖誕節的時候會帶我吃HGDS,好貴啊,不忍心他花這麼多錢,但真想去看看那個冰激凌是什麼樣子的,為什麼賣那麼貴呢?

  25歲MM

  喂,這麼半天,你怎麼還沒想到要去哪兒吃啊?我不是說了嗎,哪裡都行。麻辣燙?!太不衛生了。麥當勞,肯德雞!?你要是再這麼沒品味,別怪我跟你白白。中餐館?沒冷氣的小店我不去啊。Friday和你有仇啊?

  【身材】

  20歲MM

  最喜歡牛仔裝了,都剛剛合適。照照鏡子,真是魔鬼身材啊,自己看著都喜歡。吃胖了怎麼辦呢?晚上偷偷去跑步唄。

  25歲MM

  奇怪啊,牛仔褲的腰怎麼越來越小呢,抽水了吧。脖子上的皺紋怎麼辦?戴絲巾吧。也不知道什麼減肥品好一點,跑步?算了吧,一天都累死了還跑步?要把小肚子的肉能移植到胸部就好了。

  【性格】

  20歲MM

  最近怎麼不陪人家了呢?連電話都沒有一個,人家好想你呢。咱們是不是星座不合?

  25歲MM

  直接打到手機上:你在哪裡呢?你們男人最花心了,家裡養著還要到外面去。陪客戶?誰信啊。明天我生日了啊,別的我不說了。

  【存款】

  20歲MM

  沒有存款

  25歲MM

  沒有存款

  【工作】

  20歲MM

  小職員

  25歲MM

  小職員

  【家務】

  20歲MM

  人家不會耶。

  25歲MM

  你敢再說一遍!

聚儒軒易經開運中心 溫照興 搜索條件:【住宅】【鎮宅】【招財】【學業】 http://www.a3618.com.tw/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