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卜卦 問愛情 ^^ " "-聚儒軒  

 

.hi~ 老師 ,那如果你方便的話,我想煩請你測字 問愛情 ^^ " ",想問他是不是提供測愛情的項目,[ 數字是5268,時間是亥時]這幾點是提供測婚姻的項目 謝謝你啊^^ 對了 另外想請教你,上次我問的兔子吊飾,你有在賣嗎^^? 謝謝囉是真心喜歡我, 問婚姻嘛,"",我跟他會有怎樣結果? 最後提供的,[綠色 ,北邊,兔子]這幾點^^

 

我試著回答妳的問題,希望妳會滿意.

 

一.問愛情“”字,請問他是否真心喜歡我.提供項目有綠色.北邊.兔子.

”字同“”字有同音為好的預兆,『涓流不息』;『一廂情願』,水總是往低處流,滋潤平原,才有朝氣,因此他是真心喜歡妳的。

 

二.問婚姻為“”字,會有怎樣結果?

木本水源】;【羅萬象】,取亥為水,樹木本源是水,也是樹的根本,水生木,變成森,樹林會像森林般荗盛,婚姻二人慢慢經營、耕耘、培養,會有一片好景觀,祝福妳。

 

三.《兔子吊飾》,我有在賣,請到『聚儒軒易經開運』我的網業參觀,謝謝.

 

聚儒軒易經開運中心 溫照興 搜索條件:【住宅】【鎮宅】【招財】【學業】

http://www.a361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