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長得跟我像〝翻版〞一樣的女兒.......

長相一樣,脾氣一樣.個性一樣....就連口味也一樣.......



女兒從幼稚園開始,就不曾喊過〝爸爸〞這個名詞.

直到現在己經大一的她,見到我還是習慣性提高嗓門的喊我〝猴子〞.....



就連送我的生日禮物,鑰匙圈和一些紀念品......都和〝猴子〞脫離不了關係......



喔.....並不是因為我的長相,就連老婆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



女兒離開台灣在國外也一段時間了,好想念她,也想聽聽她那撒嬌又高分貝的聲音.



不管叫我〝猴子〞,“蟑螂”,〝跳蚤〞都可以,只要聽見她的聲音....她好口愛!



心想;給孩子有個〝快樂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