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世音菩薩請向左轉』

中山高速公路完成,以三義路段禍事不斷,查因上下坡度大,且三義、后里為不同地理環境且火炎山、三義一帶春、秋兩季濃霧瀰漫,公路局無法改善,地方亦無可奈何。

一日吳先生邀老師前往指導,得見吳先生自製大觀音像坐西向東豎立於高速公路旁,經老師指點,將觀音像改為坐南朝北,自此後;未聴說該路段再有重大車禍發生,且自從轉向後香火不斷,多次詢得外地香客,均稱讚神蹟不斷,故特來上香禮拜感謝觀音萻薩顕靈救渡,真是不可思議。

吳先生起初只為經營上的問題商請友人請我指點,我勘察內外後即請教吳先生相關租賃廠房之地質及構造問題一一相應,最後我問吳先生;屋外觀音像安坐多久,何時安坐,(我內心想著一件事,如果這個路段能夠淢少連環車禍淢少傷亡不是很好嗎?)我即建議吳先生請萻薩轉向;在此之前燒香敬拜者少(很少),自從轉向後己無車禍發生;且向觀音前來禮拜者信徒愈來愈多,不僅在地者或遠近都來,還有不知從何而來的外地人。

我問吳先生為什麼最近幾年,有這麼多人呢?

他回答說:許多是觀音萻薩顕靈救渡無數人,感激前來的,真是神奇!

聚儒軒易經開運中心 溫照興 搜索條件:【住宅】【鎮宅】【招財】【學業】 http://www.a361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