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接到有一份從台北傳真過來文件,上面寫很多名字,原來是朋友官先生的大姐,希望我能選配一組吉祥名字,給她女兒更改命名,當時看看文字,本人覺得很訝異,為什麼『思』字很像鬼字,本人很懷疑,我告訴朋友說,妳看妳姐姐傳真的名字是不是很像鬼字,我朋友說很像,可能是我姐姐手受傷,寫得不好吧,本人說不可能。過了幾天後,有一天晚上,在11點時候,是官大姐打來的,我問她說,是不是有隱瞞些事情真現呢,不然不會接二連三車禍,還有女兒不乖的問題呢,她娓娓道來說,在今年五月份,開車和公車相撞,發生車禍,對方說要賠修理費要求十萬元,如果不妥善處理,要在法院見,對這件事因而耿耿於懷,,而未處理,心中壓抑許久,非常痛苦,這半年來運途不順利,我問她說,為什麼不告訴弟弟呢,或者是老師呢。在雙方談論中,隱約中可以感受到她惶不可終日的日子,這段時期,也到處算命問事,大小廟問前世因果,反而沒有幫忙,而增加本身業障,心中的石頭也未除去,在短短三個月中竟然車禍三.四次,西醫診斷為憂鬱症,我告訴她說,不是這個問題,應該是心中的結未打開,我告訴她,主動和他聯絡,如何來處理。在這期間,一天生活竟然漫無目的,真是冤枉。



本人建議如下:


1. 枕頭下的符咒和化煞過的衣服,拿去火化,灑入大河中(經証明也睡不好,當天穿上衣服,車禍手斷掉),因此可証明無助力。


2. 誦讀金剛經七天,旁邊放一杯水,七天完成後,將水加鹽再加洗米水第二道混合,由後陽台開始往前灑遍各各角落(由內向外)。


3. 有一位朋友送她四面佛,說她家不能供放,那麼放在妳家可否,官姐回答說可以,在這期間,四面佛也沒有好好處理,朋友也沒請回去。我告訴她說七天後必定會請回去,請妳放心吧。


4. 本人建議有些書全部整理,送至廟中結善緣。


5. 廚房半年內很少開火,米都壞了,本人告訴她,重新準備米缸,裝滿米,用紅字寫好倒貼福字,本人交待她放在吉位。一般人並不曉得,廚房關係女主人的身體,財位,精神,運氣,有息息相關,好壞都和女主人有關,也和全家的情份有關,因為內六事穩定可以興家和助夫,讓先生無後顧之憂,在外面安心賺錢,妳說是否重要呢?對方點頭,同意我所說的一切。


6. 廚房燈維持七天七夜,且要經常開火,火越旺越好。


7. 祖先照片,收起來時不要放在被壓的地方。


8. 觀音墊高三寸。


9. 祖先的問題也很重要,她告訴我說,他先生父親放在南部靈骨塔位,在這十八年來也沒有去上香,我告訴她說;這是最重要的發病原因,不管先生努力以赴工作,或者經商,失敗因素會很多,有些注定會得不到,結果證實,兄弟姐妹中最近有癌症的問題。

本人建議她,應該去看看,是否有異狀,因為她本身在台北有塔位,在農曆過年的時候會前往查看,我告訴她.,看回來以後再說吧。


歇後語:


字裡行間透玄機,逆水行舟形象顯。

笑談世間不知因,零正巔倒運途險。

險象環生無生機,唯有三元挽狂瀾。

天機若然安在內,家宅祥和又平安。

聚儒軒易經開運中心 溫照興 搜索條件:【住宅】【鎮宅】【招財】【學業】 http://www.a361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