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長卸任後;人生由彩色頓入黑白,在任內風風雨雨,官司、債務、這些都是非常棘手問題,當地的鄉民都略知一二,一個姻緣際會朋友介紹,因而認識他,老師就試試看吧!

我建議開民宿吧,當時又沒錢,我對他說沒關係,開了就會有,但是要一些時間。我安慰他,本人跑了好幾處地方,終於找了一塊吉地,該地前面為大水池,眺望遠方明堂開闊,我對他說就這塊吧。

在整地的時候,在山壁中有一塊大巨石,石面露出若大脚印,本人喝名『綠野仙蹤』,在南庒鄉山上開設民宿生意漸漸興隆起來,人生再度染上新鮮色彩,鄉長特將歷年來祝賀的賀匾充當桌面,來客無不稱奇,主人說;笑看人生!笑看人生!
不久之後;又經營一家『桃樂絲夢遊仙境』。

事到如今;主人回首,除了感謝老師外,更加體悟人生,目前鄉長變園丁,每日與斗笠鋤頭為伴。

我送鄉長一篇文章;放入廣告單中,文章如下:

靜卧山野中,沒有都市的喧擾吵雜,卻有大自然的天籟,體驗花草樹木的芬多精,坐擁『綠野仙蹤』遠眺山林之美,巍峨壯麗,層峰巒疊,夕陽變化,仿佛人間仙境,敬請品茗,笑談天下,啜飲咖啡,莫論英雄,頓時豁然開朗,月沉星垂,您倦了嗎?累了嗎?陪您共渡。


聚儒軒




聚儒軒易經開運中心 溫照興 搜索條件:【住宅】【鎮宅】【招財】【學業】 http://www.a361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jsswjsa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